close

  本報訊(記者 師文靜) 與《紅高粱》撞檔,對《我和我的他們》而言無疑是場血戰。據10月29日CSM收視統計,播出《紅高粱》的四家衛視均收視不俗,而播出《我和我的他們》的四家衛視則稍遜風騷。不過,兩劇引發的話題熱度卻不相上下。
  10月31日,《我和我的他們》的監製尤小剛回應了觀眾對該劇的質疑。有觀眾提出,劇中因陳小藝飾演的葉子因丈夫趙志平跳樓,醫院答應賠償一家20萬,但令人費解的是,非常需要這筆錢的她卻為了一個不相干的醫生謝絕了。“這樣的劇情編排也太扯了吧?”對於這個問題,尤小剛稱,葉子面臨一邊是無法維持丈夫下一階段治療,一邊是丈夫跳樓與顧漢梁無關的處境,輿論一邊倒地認定趙志平跳樓是顧漢梁逼的,葉子收下醫院賠償的20萬就把這事坐實了,錢拿不拿?從我個人的角度,我不會為了一己私利而毀掉一個無辜的人,所以我認可劇中葉子的做法。”
  談及與《紅高粱》撞檔很吃虧的問題,尤小剛說:“沒有吃虧一說,一部戲的成功不能僅以收視率論成敗,誠意很重要,能夠反映普通群眾的現實生活、喜怒哀樂更重要,我相信觀眾會越來越關註我們這部劇。”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尤小剛稱誠意比收視重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f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